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網友贊助?2港女逃亡到處白吃
Mar 17th 2014, 11:56

作者: 林韋龍 | TVBS – 

>香港媒體形容「租霸」的兩名女生,再次落網,她們一路從北逃到南,而且當中疑似靠著網友接濟,警方懷疑這些人知情不報,因為3月11日離開警局之後,她們就立刻找男網友請客唱歌,接著往南逃跑,途中還一路搭便車,警方統計,至少有3名網友在案發前和這兩名香港女子見面,有些人幫忙開車,有人則是請客吃飯,目前兩人在收容所等候法院裁定,一有結果就得入監服刑,期滿驅逐出境,要是被列為不受歡迎名單,恐怕10年內都不能再來台灣。>>

「租霸」南臺灣落網,警方搭高鐵把人押回台北,香港籍女子邱曉彤、曾麗萍把頭包得密不透風,仔細看一個變紫色頭髮、一個變橘色頭髮,從她們兩個到照片來看,原本五官稚嫩、一頭黑長髮,結果兩個都染成鮮豔髮色風,她們兩個落網,還在警局作怪,一個拿筆在自己的額頭、臉頰畫十字架,另一個畫上貓的鬍鬚,突然說,吃鳳梨乾牙齒流血要叫救護車,又一會吵著肚子很餓要吃炸雞,警察幫忙叫雞腿便當,吃了一半又丟著。

南市第二分局秘書室主任李榮釗:「想東想西,就是經常藉故去上廁所,然後就是可能趁機溜走。」

警方懷疑,香港籍女子一路逃亡,都靠網友支援,目前知道的陳姓網友幫忙搬家、開車,李姓網友、董姓網友有協助吃飯幫忙埋單,她們第一次離開警局,也是用網路聊天室,找網友請客唱歌,但這些網友因為兩位香港女子打扮太怪異被嚇跑,她們搭便車到三重泡沫紅茶店坐一會兒,抽菸化妝再轉往南部觀光,一抵達先染髮,似乎還有心情度假,但南部投宿的飯店,也被破壞,整包衛生紙丟到馬桶,還不付帳單,直到警察上門逮捕。

這兩位少女目前進收容所等候法院裁定,但檢警粗估,她們得賠償全部受害房東、旅館業者,總金額至少5萬元,從1月18日入境、3月15日第二次落網,台灣自由行61天,兩位港女名聲響亮。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4031720034743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