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挺身而出 直到社會不再歧視同志
Mar 15th 2014, 20:01

沒有人不愛台灣,沒有人不渴望幸福家庭,所以,同志們今天站出來「響應」。可是,我們甚至被國家剝奪了「響應」能力,使得「響應」顯得另類。

國家,無視憲法第七條的平等原則,無視於國際人權兩公約,把我們遺忘在法律保障之外,任由家庭、學校和社會歧視我們,不給我們一條生路。任由一群有組織有勢力的宗教團體,打著「活力台灣幸福家庭」的口號,實際上卻歧視「非我族類」,助長社會排他性的仇恨和歧視性的言論,還傳播高度性別歧視的「守貞」迷思,企圖蠱惑青少年。如果強調要「守分」,國家又何需花大把預算鼓勵文化創新?如果有人灌輸猩猩要守分,牠也不會蛻變為人類。

我們唯有勇敢的站出來在他們的面前,無懼地直視他們的眼睛,大聲地告訴他們,我們不是妖魔,我們不是變態,我們是驕傲的公民,我們有人性尊嚴,我們將反抗任何人的歧視,請國家停止繼續剝奪我們的基本人權。

宗教應該要有能力看見苦難,撫慰悲痛,救贖被壓迫者,而不是如政客般呼喊著幼稚的口號,自欺欺人,只為吸收信徒和勸募。

台灣社會的離婚率全世界第二高,出生率全世界最低,家暴與虐兒案逐年增加中,想想看有多少人失婚、鰥寡孤獨,有多少人在家庭中生不如死,這些社會問題不是高舉「幸福口號」無視「問題真相」就可以蒙混過關,難道這是台灣弱智化宗教面對社會不幸的態度嗎?

在每一次有人公然歧視我們之時,我們都會挺身而出,直到歧視不存在,直到性傾向、性別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在我們的心中,虔誠的信仰自由、平等、博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