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極速快感之Aaron Paul
Mar 17th 2014, 13:13, by DreamerSun

作者DreamerSun (十七號狂想曲)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極速快感之Aaron Paul

時間Mon Mar 17 13:13:49 2014

其實這部電影預告片出來時,我剛好正在看Breaking Bad 所以對於Aaron Paul的演出是非常期待 但是Jesse Pinkman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導致我現在坐在電腦前卻忘了他在此電影的名字 不得不說當他一出場說了個yo還是ya的時候,我心裡就出現「Pinkman!!!」 而且不誇張的,我整部片很期待他說bitch,結果只說了一次,害我大失所望 電影一開始比較讓我捉不著頭緒,可能是需要交代的愛恨情仇太多 雖然動作場面非常精彩,再加上配樂真的是熱血沸騰 看到電影中後段時,我一度以為會有第二集 因為中後段的劇情比較冗長,交代的東西也比較多 最要提的是整部片的內心戲,比較動容的那部分實在看不出Aaron Pau完整的演技 就我而言完完全全地被Breaking Bad比下去,可能是動作片取向的關係 但整體來說還是算好看,特別是最後的公路賽,非常非常精彩!! 雖然我對車是外行,沒有研究過那些超跑,不過玩命般的賽事整個把我帶進去 然後,女主角實在太勾人了,沒有床戲太可惜了(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3.185 ※ 編輯: DreamerSun 來自: 61.224.73.185 (03/17 13:17)

crabcrabya:推傑西 03/17 13:18

Urda:Yea! Science! 03/17 13:27

DongRaeGu:Hey Jesse~~~ 03/17 1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