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喬許布洛林戒毒 中年再出發
Mar 17th 2014, 18:01, by huchihkuei01

作者huchihkuei01 (糊榮華)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喬許布洛林戒毒 中年再出發

時間Mon Mar 17 18:01:41 2014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8551831.shtml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2014.03.17 09:29 am 中年浪子喬許布洛林和喬治麥可近來都決心回歸正途,重新出發。喬許布洛林坦承,去年 接連發生酒後鬥毆與離婚等事,讓他知道已走上毀滅之路,必須改變,因此接受勒戒治療 。歌手喬治麥可也為了改變人生,戒除大麻癮。 46歲的喬許布洛林最近在電影「一日一生」中飾演神秘的殺人犯,與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 蕾發展出一段特殊的情感。在真實人生裡,他結束與黛安蓮恩8年的婚姻後,又找到新戀 情,回顧過往,他坦承曾是長不大的「媽寶」,混過幫派又吸毒。他說,雖然碰過海洛因 卻沒上癮,但那群和他一起長大的朋友,有19個人都因吸毒死了。 出道超過30年的歌手喬治麥可同樣有過不堪的過往,曾經風光一時,但又吸毒、酗酒、闖 禍、甚至入監服刑、還因重病在鬼門關前走一回。今年喬治麥可推出新專輯,並以健康形 象出發。以往喬治麥可曾公開表示,他靠大麻維持清醒與快樂,每天要抽25管,但現在的 他竟然透露,已一年半沒碰過大麻,而且看起來更加神清氣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29.25

Bigcookie2:挺喜歡他的 03/17 1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