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大台北新聞
udn大台北新聞:深入報導台北縣市的政治、社會、生活百態,深入探討、洞見觀瞻新政策、新建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北市府頂樓 首開放偶像劇取景
Mar 15th 2014, 19:56

鄭元暢(右)、張鈞甯(中)和王陽明,昨天到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
記者余佳穎/攝影
由新北市文化局補助、金鐘獎最佳導演瞿友寧指導的電視劇《你照亮我星球》,昨天在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33樓頂的停機坪,是2002年新北市府大樓落成啟用後,首度開放給劇組拍戲。

劇中演員張鈞甯首度挑戰高樓停機坪拍戲,被稱為「張大膽」的她表示,沒有懼高症不怕,鄭元暢說,等等說不定能看到直升機降落。王陽明則表示,現場風相當大,除注意表情之外,還必須小心力度不能太強,很有挑戰性。

《你照亮我的星球》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與祕辛,導演也設計許多戲中戲,並曾到435藝文特區、林口火力發電廠拍攝。此劇也是鄭元暢退伍後復出作品,卡司還有王陽明、張鈞甯、香港女星元秋、日本知名男星福山雅治等。

市府大樓位處的新板特區,大樓林立、建築摩登現代,吸引不少劇組和攝影同好取景,還榮登2013年劇組取景最愛排行榜新北市第1名。

文化局表示,站在停機坪俯瞰,包含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板橋第一運動場和台北101大樓,甚至淡水河和陽明山等美景,都能一覽無遺。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協拍中心成立3年來,共協助650部影視作品在新北市拍攝,從電視、電影、廣告到國際規模的大型製作都有,未來也會繼續協助需要的劇組。

鄭元暢(右)、張鈞甯(中)和王陽明,昨天到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 / 記者余佳穎/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