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颱風 李政宰身材也太好...
Oct 6th 2014, 12:30, by redhorse

作者redhorse (人中赤兔)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颱風 李政宰身材也太好...

時間Mon Oct 6 12:30:03 2014

張東健這齣的外型,還有李政宰的身材,大概就是這部戲的最佳賣點了。 網誌圖文版:http://redhorseinman.pixnet.net/blog/post/216800455 颱風,是有關於核廢料以及南北韓情感的電影,以其橫跨俄羅斯、泰國、南韓以及海上的 拍攝場景,加上大量的動作與爆破戲碼,就算拖到2014年來應該也算是一部浩浩蕩蕩的大 片(具資料表示也的確是到目前為止製作費名列前茅的韓國電影之一。北韓代表張東健、 南韓代表李政宰,兩位都是星度滿分的資深演員,李政宰開頭在海邊露出的身材實在太威 猛了,看過闇黑新世界,但完全沒想到他赤身裸體這麼大隻,韓國男星在身材這塊完全不 下好萊塢。至於張東健雖然沒露身材,可確有看起來充滿神秘色彩的紋身,以及臉身的刀 疤,邪氣外漏,那種滄桑的感覺只能說帥而已。 雖然張東健劇中的造型很不錯,不過我一直不太了解他內心的想法以及背景,儘管中間穿 插了一些關於他小時候的故事來試圖解釋他的心情。後來那些核廢料怎麼了我也搞不太清 楚,一群人稀哩呼嚕的就都死在海上的船,還手刃了自己的親姊姊,這個腳色外觀滿分, 但其本身故事塑造的細節似乎差了一些,難以讓我產生共鳴。 李政宰在劇中扮演海軍菁英,拿去對付張東健這個讓人聞風喪膽的海盜。沒什麼原因,兩 個人突然間就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都長得帥(誤),這部分大概是導演最想表 達的,南韓與北韓雖然血緣很近,地方也近,可是距離卻仍非常遙遠,儘管互相知道,卻 仍然是只能站在對立面。好吧我承認這些都是我後來查詢相關資料才看到的,看得當下則 是充滿許多的不了解,還一度假設兩人之間有血緣關係,或者李政宰也是北韓來的特工之 類的關係, 李美妍飾演的姊姊在故事的銜接上有很重要的位置,可是看下來,不知怎麼又是若有若無 的存在,好像少了她也不是很有所謂,多了她也沒多解釋了什麼事情,畢竟最後張東健都 能親手讓姊姊上路,那當初為什麼不心狠一點丟完核廢料在自盡? 颱風這部電影,劇情架構極其龐大,海盜、特工,南韓、北韓,泰國、俄羅斯,直升機、 軍艦、潛艇,演員也都很有看頭,可惜就是在劇情的處理上細膩度不夠,並不是說畫面不 夠浩大,而是觀眾很難理解劇中人物的心情,進而產生進一步的感受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8.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569806.A.2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