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成龍基因太強大!14歲「小龍女」吳卓林撞臉哥哥房祖名
Oct 6th 2014, 11:54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港星吳綺莉1999年因與成龍的外遇事件一夕成名,並於同年底產下「小龍女」吳卓林,當時她默認懷了「龍種」,並移居上海一路獨自撫養女兒至今,2013年曾有港媒報導13歲的吳卓林「越大越像房祖名」,日前吳卓林的最新照片又被流出,她越大越像爸爸,讓許多網友直言成龍基因太強大!

▲成龍與女兒吳卓林(右圖左)長得非常相像。(圖/翻攝網路)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現年14歲的吳卓林,外型愈大愈像個男孩,3日她與同學一起溜滑板,後又與一位短髮女同學參加學校聚會到晚間11點多,她被媒體詢問是否有談戀愛時,「沒有,我現在年紀太小,先把書讀好啦!談什麼戀愛啊?」記者詢問到該位短髮女同學時,她便開始支吾其詞,「你有看到!好可怕呀!」隨後解釋:「總之讀書ok,朋友...就是朋友,大家都要朋友啦,朋友.....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非常尷尬,媽媽則說不會干涉她的性取向。

▲吳卓林從小就跟房祖名非常相像。(圖/CFP視覺中國)

對於越大越像成龍的吳卓林,房祖名在吸毒事件爆發前,受訪時語出驚人地說:「像我像到死!」還傳出他相當顧念親情,曾秘密跟妹妹見面來個「認祖歸宗」,但真實性仍未可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