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科技產業
Yahoo!奇摩股市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郭台銘:乳癌防治應更積極推廣
Oct 6th 2014, 13:11

郭台銘:乳癌防治應更積極推廣
2014/10/06 21:11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4年10月6日電)鴻海 (2317) 董事長郭台銘晚間與夫人曾馨瑩出席公益活動。郭台銘呼籲,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應持續擴大,更積極推廣,希望能給國人女性同胞最大的提醒、關懷與支持。

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晚上參加雅詩藍黛集團主辦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郭台銘搭乘前來的正是近日話題十足的特斯拉(Tesla)電動車款。

曾馨瑩致詞說,這項活動非常有意義,即便是下個月將要生產,她也願意到現場支持這項活動,期盼大家重視乳癌防治,關心周邊朋友,愛自己,愛家人。

郭台銘在致詞時表示,他晚上6時20分跳上車子,在車上換穿西裝,跟太太約好來到國立台灣博物館前,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太太還提醒他不能遲到。

他感性說道,這裡恰巧是他與首任妻子林淑如初次約會的地方。不過林淑如約10年前因為乳癌辭世,離他而去。

郭台銘說,來到這裡,既是巧合,也是喚醒。

郭台銘呼籲,各位先生、爸爸和兒子們,要多關心自己的媽媽和女兒,多關心我們的女性同胞。

郭台銘說,鴻海集團與台大醫院合作,根據相關數據顯示,台灣華人乳癌的發生率,高出歐美國家約2成多到3成,這或許跟華人的基因有關。

郭台銘指出,曾馨瑩非常鼓勵他來參加這項活動,他希望藉這個場合呼籲大家多關心女性家人。

對於預防乳癌,郭台銘認為,目前台灣乳癌發生率持續快速上升,並沒有因為乳癌防治宣導而減緩。他期盼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可以持續擴大,採取更積極有效的方法推廣,希望能給國人女性同胞最大的提醒、關懷與支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