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科技產業
Yahoo!奇摩股市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科技》真好玩取得「大家一起三國志」代理權
Oct 6th 2014, 00:34

《科技》真好玩取得「大家一起三國志」代理權
2014/10/06 08:34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9Splay真好玩代理韓國遊戲廠商4:33旗下韓系策略手遊《大家一起三國志》,遊戲具有「韓系美形」純正血統,畫面設定相當的精緻,遊戲採用了卡通式的場景,在細節的處理上也非常細緻。《大家一起三國志》在韓國上市連續數週搶下排行榜冠軍,遊戲以三國為題材,是目前台灣市場上唯一兼具「俏皮可愛」與「策略深度」的三國手遊。

《大家一起三國志》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三國的主公,建設鞏固城池,抵抗各個國家的侵襲與掠奪,並培養強大三國名將軍隊,四處攻城掠地獲取資源。遊戲將於近期開放 Android版本不刪檔封測,官方粉絲團也正式對外開放。

真好玩董事長周玄昆表示,9Splay真好玩旗下多款手機遊戲廣受台灣玩家喜愛,包括上市即將滿週年的系列續作《三國志一統天下3》,以及與韓國研發大廠FUNWAYS合作,由旅日好手陽岱鋼代言的《球來就打2014》棒球手機遊戲也在9月搭上亞運熱潮,人氣直線攀升!真好玩積極佈局海外市場,9月再與韓國遊戲大廠4:33合作,推出市場上兼具「俏皮可愛」與「策略深度」的三國手遊《大家一起三國志》,遊戲在韓國推出時即連續數週在App Store、Google Play搶下排行榜冠軍,相信在台灣《大家一起三國志》推出時將一改台灣玩家對於策略手遊的感官定義,原來三國題材的遊戲可以不再是那麼生硬陽剛,《大家一起三國志》廣受市場喜愛的類COC玩法,搭配上「俏皮可愛」的美形韓系美術風格,市場上絕無近有的韓系美形手遊產品,將帶來不同體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