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連戰暗諷宋楚瑜老該退?柯文哲:年齡歧視
Oct 5th 2014, 02:52

久未露面的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日前接受電視專訪,也開始替黨籍市議員站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則表示,「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不要多講話了,把自己剩餘的價值都榨得乾乾淨淨」,被外界視為暗諷宋楚瑜,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受訪表示:「那句話用我現在標準來看,是屬於失言,牽涉到年齡歧視。」

柯文哲今上午到台北濱江市場掃街,針對宋楚瑜目前沒有與連柯兩人見面計畫,柯文哲表示,見不見面也不是那麼重要,政治上就是努力地去爭取少一個敵人、多一個朋友,剩下就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對於宋楚瑜昨說,連柯兩人都沒說清楚,選市長到底是當跳板?還是真正把人民的事情當一回事?柯文哲低姿態表示,「長輩的觀察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