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早午餐
Oct 6th 2014, 04:57, by memory050576

作者memory050576 (TS)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早午餐

時間Mon Oct 6 04:56:53 2014

餐廳名稱:向陽晨間飲食館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31號 電話:02-2256-4349 營業時間:06:00 ~ 13:00 每人平均價位:$30↑ 推薦菜色:薯餅塔 無音樂網誌多圖版: http://ts1987.pixnet.net/blog/post/58956109 PTT文字版: 板橋好吃的早午餐不少哩!!向陽也是很有名的一間店唷!!位在致理技術學院後門~ 八月份時興匆匆的跑到向陽覓食,卻發現整修中,也意外地發現向陽開了二館! 也是,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店,不開二館真的有點可惜~直到九月中旬時才又去光顧哩 全新整修~整體環境感覺還不錯,很乾淨 店內有冷氣開放,也有許多雜誌可以讓你看唷! 向陽點餐單分 內用 跟 預約 預約 應該就是 外帶單 吧!點餐時別拿錯唷~~ 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吧~ → 英式組合套餐 $65 這是友人點的,所以就來個友人評價:D 麵包烤的酥酥脆脆,塗上奶油,很香很好吃 培根煎的軟硬度剛好,生菜沙拉搭的是普通的沙拉醬 荷包蛋的蛋黃破了...這有待加強~ 這份餐點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而且菜色豐富,只要65元,很值得! → 冰火波蘿包 $30 這也是友人點的,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沒有到非常好吃~! → 鮮奶茶 $30 鮮奶茶是紅茶加鮮奶,奶茶是紅茶加奶精 所以我喜歡喝鮮奶茶,感覺好像比較健康:D 向陽的鮮奶茶就是很濃的鮮奶味道 喝起來不會讓你覺得好像鮮奶茶添加了好多水 是我個人喜歡的,覺得還不錯喝唷~ → 薯餅塔 $45 薯餅塔好像是向陽的招牌之一,當然必點囉!! 使用兩層薯餅,煎得金黃酥脆,中間夾著厚厚的起司,外面包覆著雞蛋 這一定要趁熱吃唷!!這樣切起來的起司才會牽絲~! 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組合,超好吃的耶! 吃起來的味道很特別~是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 後記: 先前有吃過板橋的好初早餐,那間早餐也是大排長龍 但是跟向陽比起來,向陽比較好吃且價格也比較便宜!! 我覺得向陽的CP值比好初高太多了~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我的另一篇食記 板橋好初早餐店Deli二店 ( http://ts1987.pixnet.net/blog/post/58143840 )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所以我的食記請供參考~ 還是歡迎大家前往嚐鮮看看唷:D -- 我是TS,這是我的部落格,歡迎訂閱^_^ http://ts1987.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542624.A.3B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