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我想問哪裡有在墊下巴的
Nov 21st 2014, 05:36

墊下巴可以讓臉變比較尖 相對的臉型拉長

也就可以看起來比較小

所以墊下巴對自己確實是有加分的作用

墊下巴我最推薦的療程是 大分子的玻尿酸

玻尿酸不分大中小分子 安全都是一樣的高

因為玻尿酸是注射填充療程 不用動刀

且玻尿酸可以被人體吸收代謝 不會有所謂的副作用 後遺症

所以也是現在最安全的注射填充療程

只要醫生技術好 不打失敗 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玻尿酸的材質柔軟 在塑形上也是比較自然的

以我的經驗 我是用玻尿酸填充下巴

效果還算不錯 而且下巴填充後臉也有視覺上的變小

我之前是去內湖的彥安醫美診所施打的

彥安的玻尿酸算是滿推薦 因為他們都是用大分子的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是現在最持久的玻尿酸

可以有效維持一年半到兩年 甚至更久

我打到現在超過一年仍然維持良好

我打2cc玻尿酸 價格費用才一萬八

大分子玻尿酸雖然值得推薦 可是很考驗醫生的技術

全國會打的醫生不超過五個

但是彥安的黃雍宗 黃政達兩位醫師就會打

算是滿推薦的玻尿酸療程診所

參考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SoBeauty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