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是愛情ep12-心碎了一地的lico心得
Aug 29th 2014, 04:17,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李梨可)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是愛情ep12-心碎了一地的lico心得

時間Fri Aug 29 04:17:29 2014

我心碎了一地 wuli洙光啊!!!!!!!!!!! (不解釋) 但還是謝謝live文想幫我打預防針的板友 來不及了,我已重傷..... ===========以下有雷============= 未看就先猜了一些關於張家的悲劇 的真相 但還是一樣那句話 我像暖jo一樣非常非常在乎怎麼處理傷痛 因此那些真相 或許 不是最重要的事 實在是不知道海秀說的安息年,所以就查了一下 原來是猶太教的一個rule 是七年休耕一次的意思,此處應該是指明年海秀不工作吧 所以有之前提到的明年要去環遊世界 哈哈哈哈哈看到兩人的結婚、錢包、多出來的錢、皮夾照 我竟然只能傻笑.... 花50000韓元買一個想要結婚的理由,很有趣(筆記) 我可以花50000塊抹去洙光和少女的回憶嗎 唉 雖然載烈說世上再也找不到海秀這樣的人 可是我臉書近期卻多了很多趙太太 除了嚷嚷寅成又高又帥聲音又好聽 還有人直接就說他是趙太太 更有人說,寅成,睡浴缸,我可以,在浴缸裡♥♥,我也可以 (我無法打出來那兩字,請腦補) 就算不是傲嬌唱反調海秀 也一堆人排隊要跟你睡浴缸..... 突然覺得我對洙光的愛很像沒有強烈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洙光哭,我也覺得好想幫他擦眼淚 也想跟他一起哭 也想抱一下他 可是.............................. 不如我們先回到命案現場 只能說拍攝手法實在太特別 jo的表情太傳神 是的,關於媽媽放火那邊,第九集時我就看見了 因為我看劇實在太慢,因此每次都要注意很多細節,當時還暫停了一下 可是又覺得沒人特別提我就也沒特別想講 感覺過多的推測又讓我回到異鄉人那時神經緊繃的階段XDDDD 就靜靜地接受這一切吧 第九集看到那畫面,就已心理準備好會開虐 大家應該還記得其實載范買過一桶油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因為想吃媽媽做的飯 也應該還記得載范的回憶裡他把油潑向繼父也撒的家裡都是吧 若真要說這場事故,只能說是一連串的悲劇和悲劇 這種會上社會新聞的悲劇,看一次就虐一次 盧編啊我叫你姐......怎麼看著看著變警世劇了 我們回來拍攝手法 這樣的推理案發現場,看起來覺得很新鮮呢 只是jo你知道了這一切又該怎麼做了 另外海秀今天和媽媽的親情戲好溫馨啊 別的不談,就說媽媽看起來心情不好,去逛街買東西吧 有些話不談,轉移注意力反而是好的,對嗎? jo感覺就像是要先讓載烈轉移注意力 要故意當一個開朗積極向上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啊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對你失望了,我也絕對不會對你失望的 看著就心痛啊,載烈啊~~~~~~ 該來的還是要來 微 微微 微微微 微微微微 微微微微微 為微微微微微 微微微微微微微 為微微微微微 微微微微微 微微微微 微微微 微微 微 微少女要跟洙光bobo bo 一次就算了 光是鏡頭有拍到的bobo 已停頓一次為界限 就已經bo了六次!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你們NG幾次啊? 我還要不要活???????? 可惡我要去青燈伴古佛 敲木魚 去印度做瑜伽 去西藏修行 去蒙古放牧 去阿爾卑斯山上趕羊 去北極跟北極熊當好朋友 去南極跟企鵝學游泳 微微微微微!!!! bobo戲根本要我退隱江湖,馬上想棄劇........ 光洙啊~~~~~~~~~~~~~~ 算喏,看完這一集再灑淚瀟灑離去吧 收拾好情緒之後 我也想說 我也尊敬英真啊 英真說 放下那些絕對能治好病人的自滿心 要更加一點鼓舞病人的意志 多麼美的話 英真和jo一起討論這棘手的張家case 是的,如同他們所擔憂的那些,曾經學過的人都能明白載烈狀況多嚴重 沒學過的從中字大概也能理解嚴重性 歐都k 下一集開始要展開超級大虐 可是我卻要去隱居修行了............ -- 當你夜間仰望天際,彷彿每顆星星都在笑, 你 —只有你— 才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小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9.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9257053.A.C9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