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林依晨婚頭 第1個男人將現身
Oct 9th 2014, 21:50

作者: 洪秀瑛、鄭宜熏╱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林依晨(左)2002年剛入行拍《18歲的約定》,和施易男成為好友。(資料照片)↑林依晨(左)2002年剛入行拍《18歲的約定》,和施易男成為好友。(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洪秀瑛、鄭宜熏╱台北報導】

林依晨29日訂婚、耶誕夜結婚,外傳她婚後隨老公林于超定居美國,幕前工作恐受影響,經紀人9日否認,強調她婚後會視工作內容而定,主要仍待台灣,工作邀約沒斷過。她今到香港與林俊傑為迪士尼拍微電影,月中到北京為礦泉水代言,訂婚前千萬酬勞入袋,人氣仍旺。

她去年9月到英國留學,演藝事業零中斷,三天兩頭回台工作,還致力公益活動,她今年已有保養品、鞋子、啤酒、線上遊戲等代言,粗估總收入破5000萬。

她留學期間推掉不少戲劇及電影邀約,婚後也不擔心工作受影響,被傳懷孕,經紀人昨否認,笑稱「想太多」。林依晨說過羨慕六月快當媽媽,但她還想多跟自己相處一段時間,並不急著當媽。

施易男2002年在偶像劇《18歲的約定》中和林依晨譜師生戀,林剛入行就與他拍吻戲,笑稱是林的「第一個男人」,他29日會出席訂婚禮,「要去看她最後一個男人!」

本月底便32歲的林依晨將在生日當天舉行訂婚宴,女神終於結婚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