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教育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教育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教育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教部籲預防下架頂新 大學跟進
Oct 13th 2014, 10:26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3日電)劣油風波延燒,教育部今天呼籲大專院校預防下架頂新及正義產品,台大、政大、東吳、文化等多所大學都響應,但成大表示,全面抵制太激情,不會跟進。

頂新、正義劣油風波延燒,各地紛紛響應自主抵制頂新集團產品的行動。教育部今天表示,要求各級學校清查下架衛生福利部公告的問題產品,同時呼籲大專校院全面預防性下架或禁用頂新及正義產製食品。

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台灣師範大學、東吳大學、文化大學、台北醫學大學等多所大學都表示,除了下架頂新、正義的相關問題產品外,也會跟進預防性下架頂新的產品。

台大表示,上週得知頂新旗下油品出包後,已要求校內清查相關產品,若有則要求立即下架,現在更進一步全面抵制其所有產品;東吳大學也上網公告,校內停止販售、使用各項頂新與味全產品,並呼籲全體師生拒買、拒用,直到食安疑慮清除為止。

成功大學主任秘書陳進成表示,成大將配合教育部要求,下架頂新、正義相關問題產品,但全面抵制頂新集團的產品「太過激情」,因此不會跟進;同時也希望立院能夠盡快修食安法、各級政府落實稽核,才能真正確保食安。1031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