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BloggerAds的Q幣問題?
Nov 27th 2014, 00:57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11-27 08:57:28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網友們:
每次點擊Q幣,不是每點擊一次都有5Q幣入帳嗎?可我觀察了將近一個月,發現我每天都有點擊停留超過10秒,甚至更久(30秒);每天至少也有花4至6小時在點擊,可是為什麼每次隔天入帳時,卻都只有少少的(甚至不到100點的都有)點數,最高也只有150點而已。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在網路上看過其他網友寫道:他還能賺到300點,真的嗎?我卻如此辛苦的點擊連超過150點都不可能了,哪可能有300點的紀錄啊?
希望有在玩Q幣的網友們,能否告訴我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會不會騙人啊?而且我有用筆寫在紙上記錄,每一次點擊就畫一次,不到一個小時就比我每次所入帳的點數還要多呢!這不是很奇怪嗎?希望知道的網友們能幫幫我,告訴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謝謝大家~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拍賣競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