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M.A.C 持妝露真的比較持妝?
Nov 25th 2014, 10:26, by hung898

作者hung898 (培培)

站內MakeUp

標題[問題] M.A.C 持妝露真的比較持妝?

時間Tue Nov 25 10:26:30 2014

上週去大遠百靠櫃,試用亮白光美白防曬粉餅。 故意素顏去試,櫃姐拿nc25色號給我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粉餅,櫃姐給的粉餅顏色太深,產生悲劇的經驗。 表明怕之後出油暗沈,請他也幫我試nc20色號。 櫃姐先用持妝露+cc潤色隔離霜混合打底,並說如果怕出油暗沈,一定要擦持妝露,妝會比較持久。 整個過程試完蜜粉後,果然nc20是適合我的顏色,中間我說我不喜歡妝感厚重,所以我底妝都是防曬+蜜粉結束! 一起學生時期用m.a.c妝前乳+隔離+粉底液,覺得底妝厚道不行,現在不愛這種妝感了,比較喜歡輕透亮妝感。 順帶一提,我跟櫃姐說我臉容易敏感,所以我是擦理膚寶水防曬SPF50+蜜粉餅,她說我擦50太重了,我擦mac潤色隔離有SPF30+美白粉餅25=50就很夠了,當下內心笑了一下,SPF係數不是這樣累加的吧! 後來很喜歡柔礦腮紅(dainty)立馬帶走,粉餅想回家看一天出油後妝效如何?結果也是有點斑剝,顯毛孔 本身使用歌劇魅影的珠光透明粉餅,習慣是上妝後一整天不補妝,出油後妝感自然,即使脫妝也不會有斑剝感 本人(混合敏感肌膚,冬天臉乾到脫皮) 請問持妝露真的有用嗎? 有人也有購入美白粉餅,一整天下來不補妝也有斑剝現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8.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882392.A.9D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