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談黨主席選舉 柯文哲:還好非黨員
Mar 16th 2014, 05:19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拜訪曾任無黨籍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並參觀位於三星鄉的陳定南紀念館。談到如果是黨員,黨主席他會選誰?柯文哲笑說:「我今天最高興的就是我不是黨員,避開這個困擾的題目。」

對於他為何捨棄今天的台北市長初選辯論來宜蘭,柯文哲說行程已排定,他不喜歡取消;外界批評他不懂市政,柯文哲回應他還很努力的在學習、在準備。

曾在陳定南法務部長任內擔任法務部參事的賴瑞鼎,將「顛覆教條、挑戰八股、跳脫傳統、突破窠臼」的陳定南行政管理精神送給柯文哲。賴瑞鼎說,他是老師,柯文哲是醫生,這兩種職業的共通點就是樂觀、不怕挑戰,他們兩個都是無黨籍,透過參選,希望能夠起到向上提升的力量。

曾在陳定南法務部長任內擔任法務部參事的賴瑞鼎(左),將「顛覆教條、挑戰八股、跳脫傳統、突破窠臼」的陳定南管理哲學送給柯文哲。記者王燕華/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