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身材超火辣!小茉莉受讚賞
Jun 18th 2014, 12:41

作者: 劉彥池 | TVBS – 

>從舉牌妹變成助理主持,小茉莉在臉書有38萬粉絲,堪稱新一代宅男女神,最近和明星製造機,知名攝影師黃天仁合作,推出寫真書,簽名會當天差點引發暴動。>>

這長長的人龍,不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換贈品,而是藝人的簽書會。藝人小茉莉:「哈囉,大家好,我是小茉莉。」

臉書擁有38萬粉絲,小茉莉從模仿節目發跡。藝人小茉莉:「我去幫朋友發海報,然後她們有請Showgirl,幫她們拍照的攝影師問我,要不要去外拍,然後我就說好啊可以賺錢,最後他們就引薦我,到模仿節目舉牌。」

有了固定露出機會,小茉莉也被談話節目相中,從舉牌妹變助理主持。節目《國光幫幫忙》片段:「小茉莉來,來,啊,這怎麼好意思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我想說什麼時候才會換到我,就今天。」

藝人小茉莉:「算是沒有在我人生的計畫裡面。」記者:「怎麼說?」藝人小茉莉:「因為一開始我好像,再3個月就畢業了,然後我就很煩惱說,我之後要做什麼工作,因為我是學財經的,那我要去銀行,還是要去貿易公司,還是要幹嘛幹嘛,然後我媽媽也在討論,我的人生大事這樣子。」

意外踏進演藝圈,小茉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成為綜藝節目常客,秀舞展現好身段,小茉莉還跟小S合拍過廣告。廣告片段:「可以讓我出來嗎?」

從電話裡爬出來的貞子,就是小茉莉。藝人小茉莉:「很想要演那種很驚嚇的那種片,就跟我自己原本的樣子差很多,然後覺得超酷的,所以我就去了。」

最新挑戰,是由明星製造機黃天仁操刀拍寫真書。攝影師黃天仁:「我覺得她的上圍啊,跟整個身材比例,是一個她很大的優勢,那當然她比較,沒辦法適應的就是說,因為像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有一些連貫性的動作姿勢上,她沒有辦法很連貫的一氣呵成,那這就是未來要慢慢加強的,也就是說,你變成要多拍照。」

只要被黃天仁拍過的女藝人,之後都會有好發展,像J女郎昆凌,就是其中1個例子,也讓小茉莉備感壓力。藝人小茉莉:「一開始非常非常非常緊張,因為我覺得,如果姿勢沒有擺好的話,會就是有點,等於說我配不上,讓他拍照的感覺,可是我一開始就很緊張,可是他看到我的時候,他就說你放自然就好,你就做平常的你。」

花了1年時間,拍了2、3萬張照片,從中選出400張,寫真書從編排到站台,黃天仁都親自參與,其中小茉莉最滿意的是這張。藝人小茉莉:「一般去出席宴會啊,大概是這樣的尺度,然後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就是表情的感覺,因為就是不太像一般啊,你就美美的然後微笑,很簡單,可是這個,我覺得需要很多內心戲,因為當時在拍的時候,天仁哥有跟我說,你可以去想一些,什麼東西這樣子,然後讓你的情境要進入這個戲裡面。」

主持人:「1、2、3。」粉絲:「我。」

簽書會現場,湧進上百位粉絲,只為了見小茉莉一面,大家相機手機不離身,還有粉絲1次買了10本,只希望能一親芳澤,這股網路素人爆紅風潮,正席捲演藝圈。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相關圖片

(圖/NOWnews)(圖/NOWnew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