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問這樣是否該避嫌?
Sep 11th 2014, 21:46, by flyer1206

作者flyer1206 (0.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這樣是否該避嫌?

時間Thu Sep 11 21:46:11 2014

※ 引述《BMW730i (BMW)》之銘言: : 開門見山先告訴妳結論,理念不合就分手算了,不然我看妳男友也真可憐 : 沒聽過姻緣天註定,半點不由人這句話嗎? 該妳的就是妳的,會跑的就是會跑啦 : 妳管再緊也沒用,管愈緊反而是更加速他跑掉,誰喜歡被人管阿? 這個我認同你的想法 :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一男一女只要不是去開房間應該都還好吧! 現在都甚麼時代了,連立委談公事都要去知名旅館開房間了 開房間錯了嗎? 還是說以你的觀念 只要不是去開房間,在野外做運動,享受日月精華就可以了? : 更別提打桌球這種在公共場所又是正當的運動 : 難到都不會遇到工作上編組剛好是一男一女的嗎? : 一男一女到外地出差難到為了避嫌不准一起吃飯? : 尤其是在人少的小公司,一男一女獨處一室的機會超級無敵多吧 : 像那種趕 Case 假日到公司加班,不就是一男一女獨處? : 照妳的邏輯妳男友大概工作也不用混了....因為無法配合加班 為了公事,不得不與其他異性獨處,這沒辦法 但約其它異性單獨活動,這是自己可以選擇的吧? : 我身邊一堆女生不管同事還朋友都是有男朋友的!我也常跟她們獨處阿 : 但也沒怎樣阿? 之前作一個 Case 很趕常常加班夜歸,我都會送和我搭檔的女生回家 : 反正剛好順路,再來就是女生深夜搭小黃也危險吧! 她男友也沒吵過阿 : 另一個女生朋友心情不好時就會 call 我,找我吐苦水,但我們也就吃吃飯聊聊天 : 男女之間還是有純友誼的阿!不要把男人想得有洞就 60 分好嗎 : 都什麼時代了,男女獨處機會多到不勝枚舉,凡事要避嫌的話我看妳避不完了 : 所以還真不懂妳是在內心小劇場什麼啦 因為你說的都是別人的女朋友 所以我想請問你,你同意你的另一半接受這樣的邀約嗎? 我同意你說的男女之間會有純友誼 但純友誼不是拿來當作擋箭牌的,該避嫌的時候還是該避嫌 免得瓜田李下、欲辯無詞 而且你能做得到,不代表其他人也能做得到 君不見一堆約泡通訊APP,只要能約到,管她是不是龍 另外給原原PO 如果自己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那就請和妳男友溝通出,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方式 像是事前先報備,告知妳活動時間地點,活動大概要到幾點結束 而且對付這種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讓他感同身受 他覺得和異性單獨相處沒問題,妳也可以照他的邏輯去做事 但請保護好自己,畢竟妳是女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8.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443174.A.9B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