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Kiss Me眼線液筆評價兩極
Sep 21st 2014, 19:01, by ntcnfafa

作者ntcnfafa (涵)

站內MakeUp

標題[閒聊] Kiss Me眼線液筆評價兩極

時間Sun Sep 21 19:00:59 2014

之前一直愛用眼線膠筆, 用過Solone,MissHana,Maybelline, 確實都很好畫也很黑, But~眼頭跟眼尾都會暈到下眼皮, 就算用眼影的眼線色壓上去也一樣, 所以我常會有個習慣動作, 就是用手去抹我的下眼皮, 當然總是會抹到一坨黑, 眼下的粉底也會被我抹掉(嘆) 所以我爬文買了版上很多人推的 Kiss Me華爾滋防水淚眼眼線液筆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有點手殘(會抖) 不過真的很黑很好上色,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不會暈! 出門一整天下眼皮沒有黑黑的, 當時真的很感謝版上推薦這麽好用的東西 但是用了幾次後發現 顏色好像沒有剛開始那麼黑那麼飽和 常常畫到一半變很淡, 甚至畫不出來, 外包裝寫的搖兩下就會改善, 我搖了十幾下也只有比較黑一點, 再畫一下又變淡了 而且是淡到還看得到眼皮原本的顏色 後來我改成先上眼影再畫眼線 這樣眼線就比較好畫也比較黑, 但有個問題 眼影的粉會黏在眼線筆的毛上面, 久了之後眼線的水好像流不出來, 常常要先用衛生紙清一下筆頭 才會有水,但一樣是不夠黑! 再回到版上爬文, 看到有人說黑也有人說不黑, 是品質的問題嗎? 難到我買到瑕疵品? 另外沒有在版上看到有人討論 想問看看有人遇到這個問題嗎? 我一直覺得不夠黑重覆畫的時候 不但不會更黑, 反而原本畫的被推掉, 而且會有黑黑的屑屑, 雖然有諸多抱怨, 我還是愛上眼線液筆了! 最近又購入KATE新出的 快描液體眼線筆(海綿頭) 還沒開始用, 之後再來寫心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7.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297261.A.47B.html

d78315: 我的沒有很黑 1.165.100.87 09/21 19: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