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晚報發燒新聞
聯合晚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晚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克魯茲大顯身手 金鶯賺翻了
Oct 6th 2014, 07:23

在六局擊出兩分致勝全壘打的金鶯強棒克魯茲,激動的高舉雙手比天。
美聯社

金鶯今年簽來克魯茲(Nelson Cruz),怎麼看都像是神算。克魯茲因禁賽50場在市場乏人問津,金鶯以相對低薪的1年800萬美元簽下,換來單季40轟的超值享受。

但超值還不夠,金鶯似乎算準季後賽很可能遇虎,克魯茲正是那位最犀利的打虎專家,還要加值。而克魯茲也沒有讓人失望,再次把老虎轟得奄奄一息。

季後賽第16轟 史上第9

加上今年3場季後賽面對老虎的2發全壘打,克魯茲生涯季後賽遇虎8場比賽,33打數14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24,包括8支全壘打,平均1場1轟,還有誇張的18分打點。

今天面對普萊斯(David Price)敲出的致勝轟,也是克魯茲在季後賽的第16號,追平貝爾川(Carlos Beltran)並列史上第9位。

克魯茲累計季後賽長打率是7成15,史上名列第3,僅落後貝比魯斯(Babe Ruth)與蓋瑞(Lou Gehrig)。

今日賽前克魯茲提到要贏球,必須先馳得點讓地主球迷安靜下來,在前面幾局就得分。克魯茲算是說到做到,雖然第6局才開轟,不過很意外金鶯能夠橫掃老虎。

「如果開打前你對我說我們會橫掃老虎,我一點都不會相信,」克魯茲說。

總教練蕭瓦特(Buck Showalter)坦言,沒有預期克魯茲會大爆發,打出生涯球季。「我們只是覺得這裡是他重新出發的好選擇,他知道他必須重新建立自己,重新站起來。」

蕭瓦特說,「我們認為我們可以提供一個良好的機會給他,在這裡他不會受限,但他的表現仍是出乎意料之外。」

在六局擊出兩分致勝全壘打的金鶯強棒克魯茲,激動的高舉雙手比天。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