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Reesion's 碎碎唸 - 無料遊戲王 的 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全球正體中文碩果僅存,真人親筆寫作的小遊戲介紹網站,每日介紹全世界最新出爐小遊戲。一直以電玩人自居的Reeesion,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不敢在公開網站上吐槽遊戲公司,只敢跑來開一個Blog談電玩界的是非。也許以前你知道RO非官網,也許你不知道。無所謂~來這裡聽Reesion的碎碎唸。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另類搞怪]銀河攻略戰2(Galaxy Siege 2)
Oct 6th 2014, 12:16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8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銀河攻略戰又回來了!再一次的,你得設計、升級並且指揮你的太空船,然後前往征服所有的星系!

銀河攻略戰2是一款另類的射擊與升級型的小遊戲,承襲前作的玩法,玩家必須在遊戲中設計自己的太空船,並利用各種零件的能力來攻略星系。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整備頁面,在畫面的左邊是備用零件,將零件拉到右邊的太空船停泊處就可以進行強化,每種零件都有不同的能力。

在畫面的上方會顯示玩家的能力:
Capacity:貨艙大小
Fuel:燃料量
Shield:總血量

下方有個推車的符號是商店,在商店中可以利用鐵購買各種零件,也可以在此找販賣零件換鐵。一開始大很多裝備都是鎖住的狀態,玩家必須利用關卡中收集到的星星來解鎖。

Weapon:武器類
- RIFLEGUNS:步槍,射程短,威力小,適合近戰掃射
- LASERS:雷射,射程長,威力小,適合清小怪用
- ROCKETLAUNCHER:火箭發射器,威力強大,但CD很長,打大型怪專用
- ALIEN'S GUN:外星人槍,無法購買,只能在關卡中撿到,擁有步槍與雷射的優點

Service:能力類
- FUEL TANK:油箱,增加燃料上限
- HARVESTERS:收穫機,增加貨艙上限並會伸出爪子抓取物品
- SHIELDS:護盾,可以吸引敵人的攻擊

Upgrade:升級類
- CABINS:框架,增加船艦的裝備格數
- REPAIR UNIT:維修零件,恢復所有裝備一半血量(一格只用一次)
- AIR SUPPORT:空中支援,呼叫四台戰鬥機護航一段時間(一格只用一次)
- NUCLEAR FOUGASSES:核彈,給予全畫面敵人大傷害(一格只用一次)
- GUIDANCE UINT:輔助零件,增加25%攻速
- METAL DETECTOR:金屬探測器,增加敵人掉落鐵的機率

全部都準備好了就可以點選右下角的三角形進行攻略。

進入戰鬥模式時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和方向鍵來移動太空船,而攻擊則是自動模式,只要有敵人進入射程就會開火。在前進的過程中會發現很多資源,只要玩家有裝備收穫機就會自動收集。

本次所有零件都有獨立血量,血量歸零零件就會毀壞。在畫面的右方有關卡的進展,最後的區域會有頭目戰,右下藍色條的是燃料,歸零就必須結束攻略。而迴轉的標示是緊急傳送回基地,可以保有被擊落前收集到的物資。

相關遊戲:
銀河攻略戰(Galaxy Sieg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