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北]鴻記鐵板燒蔥餅捲、大胖新鮮水果汁
Oct 6th 2014, 15:10, by leafphoto

作者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北]鴻記鐵板燒蔥餅捲、大胖新鮮水果汁

時間Mon Oct 6 15:10:23 2014

餐廳名稱:鴻記鐵板燒 消費時間:2014 年/ 9 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寧夏夜市攤位85) 電話:0920-707946 餐廳名稱:大胖新鮮水果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1號(台北市民生西路、興城街口) 電話:略 營業時間:略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06987973 =====我是分隔線====== Oct 03 2014 [台北][台]創意燒麵捲。鴻記鐵板燒蔥餅捲、大胖新鮮水果汁 / 寧夏夜市 葉影瓶像版權所有 每次在北車附近只要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就是跑到寧夏夜市。 雖然隨著觀光客變多,這邊價格也越來越貴,CP值以夜市來說算是越來越低, 不過東西口味沒變的話,總是忍不住會想來回味一下。 這次介紹的燒麵捲我大概吃了3、4次吧,不是老店,但算是個人蠻喜歡的一個小攤子, 這次要寫文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這家好像還蠻多人推薦的,難怪這次去生意變比以前 更好(也漲價了 礙於Flickr空間,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謝謝! 1. 種類不少,但我只吃過黃金燒麵捲跟泡菜燒麵捲吧 2. 這幾樣算是本店的招牌商品。 3. 泡菜燒麵捲 雖然口味上完全不一樣,但我每次吃都會想到廣島燒,可能因為都是鐵板料理,也是餅皮 +炒麵+蛋吧。 這邊的外餅皮有點偏向蛋餅皮,薄皮煎起來外皮微脆,這次點了泡菜口味吃起來比較夠味 , 捲後切塊的感覺很像蛋餅,捲著鐵板炒麵吃真的很方便,且吃起來不會感覺太油膩,個人 覺得很好吃! 4. 同場加映大胖新鮮水果汁 XD 東西吃了總需要買杯飲料解渴,晃到寧夏夜市外圍就看到了這家果汁攤,由於酪梨山看起 來很吸引人,當然就立刻買了一杯。 5. 檸檬汁 由於不敢喝酪梨牛奶,所以買了杯檸檬汁,老闆已經預先打好一杯杯的果汁再用碎冰保存 , 檸檬汁喝起來甜度不高,但也不會過酸,很適合夜市吃完來杯去油解膩,不過一杯60真的 有些小貴.... 後記: 老夜市雖然以老口味聞名,但夜市中還是有些新血加入,讓傳統夜市添加更多新的元素, 這家燒麵捲其實也在夜市中賣了好幾年,不過口味上真的蠻特別的,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1.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579427.A.9F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