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藍追打MG149 綠批操弄北市選戰
Oct 6th 2014, 12:22

國民黨團「PK小組」今天在立法院發動首波攻勢,矛頭對準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MG149案。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批評,國民黨假藉立委職權,要求政府官員配合演出,全力追打MG149,進行台北市長選戰的政治惡鬥,連法務部次長吳陳鐶都直言「這與法務部無關」,這般政治操弄讓人民反感。

黃帝穎說,國家機器應該為民服務,而不是選舉鬥爭的工具,更不該介入選舉,況且「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明文要求官員保持「政治中立」,執政黨立委卻當家鬧事,找一堆官員質詢MG149,讓部分官員因此感到莫名其妙,影響公務員政治中立的法律義務。

黃帝穎也說,國家機器不應介入選舉,國民黨更不該為了拉抬台北市長選情的「一黨之利」,把領國家公帑的官員叫到國會殿堂配合演出;國民黨浪費全體納稅人的血汗錢,把政府官員當成臨時演員的做法,已違反民主憲政的常態,非常不應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