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周末電影票房(10/3-10/5) 安娜貝爾挑動恐怖神經 首周奪冠
Oct 6th 2014, 09:56

台北周末電影票房(10/3-10/5) 安娜貝爾挑動恐怖神經 首周奪冠
2014/10/06 17:56鉅亨網 黃欣 綜合報導

上周台北周末電影票房由恐怖作品《安娜貝爾》拔得頭籌,首個周末寫下 1585 萬新台幣票房成績。趙又廷新作《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以 563 萬新台幣票房位於第 2;前周冠軍《移動迷宮》終於讓位,上周末票房 484 萬新台幣。

以超恐怖洋娃娃做為主角的《安娜貝爾》吸引眾多恐怖片影迷,且有《厲陰宅》導演溫子仁擔任製片,但不少抱有超高期待的影迷似乎略感失望,沒有想像中的恐怖。續集《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這次則有更多動作與特效場面,是會讓影迷們感到暢快的動作電影。

上周還有台灣自製 3D動畫電影《桃蛙源記》上映,以埔里大草澤中青蛙家族們的故事為主軸,描述青蛙小黑蒙帶領家族冒險犯難尋覓新家園。影片並由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演出主題曲,長榮交響樂團擔任伴奏。

本周將上映新作,有神祕吸血鬼題材的《德古拉:永咒傳奇》,親情與腦性麻痺關懷的《我的鋼鐵老爸》,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法式愛情故事《三心一意》和吉卜力動畫工作室最新作《回憶中的瑪妮》。

《回憶中的瑪妮》是宮騎峻宣布退休後,吉卜力工作室的首部作品,害羞的少女在認識了荒廢大宅中的神祕金髮少女後,發生許多不可思議事件,也無意間發現了神祕少女的祕密。《三心一意》故事主軸的二女一男,命中注定的邂逅、錯過與重逢,在不願傷害彼此下,感情將難以選擇。

改編自知名小說「德古拉」,《德古拉:永咒傳奇》未以吸血鬼的超自然力量作切入,而是描述歷史人物王子弗拉德三世為對抗鄂圖曼帝國,與吸血鬼做了一場恐怖交易,用無盡的嗜血欲望來交換能保家衛國的偉大力量。《我的鋼鐵老爸》則是一位先天腦性麻痺青少年說服父親與他共同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導演帶領團隊前往法國尼斯的三鐵比賽場地取景,捕捉壯麗的競賽畫面。

前 10 名台北周末電影票房排名: (單位:新台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