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手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手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手機當錢包一次可掛失8張卡
Oct 6th 2014, 19:17

行動支付、把手機當錢包用的時代快來了,年底前,使用4G又符合規格的「安卓」款手機有機會置入多張信用卡。但也有人擔心,手機變成錢包「掉了怎麼辦?」業者說,透過TSM(信任服務管理平台),一次可掛失所有手機中的卡片,比打電話找各家銀行有效率。

目前市場已出現4大TSM平台同場較勁,包括「台灣行動支付、群信行動、中華電信、及聯合國際行動支付」,都積極建構TSM服務平台,搶食行動商機。

萬事達卡副總裁張育東表示,行動支付產業中兩大要角就是銀行和電信業者;TSM服務平台可搭起銀行與電信業者之間橋樑,讓下載信用卡資訊到手機的流程,更有效率又安全。因此,TSM平台參與者不是金融業,就是電信公司。

目前相關業者包括5大電信業者合組的群信行動,但中華電信又自成一格成立單獨TSM平台,「台灣行動支付」則是財金公司、聯合信用卡中心及票交所「三合一」,有高達32家銀行入股,實力最為雄厚,至於聯合國際行動支付則是開南大學與業者合作。

張育東說,行動支付將不限只能綁定單一卡片,若持卡人在一支手機中置入7、8張信用卡,手機不慎遺失後,只要通知TSM平台,一次就可掛失8張卡片,不必再一家一家通知銀行。

財金公司董事長趙揚清也表示,手機信用卡遺失,比照現行規定,業者會全面通報,但消費者須舉證,才能釐清相關責任;根據調查,民眾掉信用卡,可能要數天甚至收到帳單後才發現,但手機掉了「數分鐘內」,民眾就有感覺,不見得風險增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