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科技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科技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科技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2代ZenFone 華碩追隨蘋果
Oct 5th 2014, 23:42

作者: 記者侯良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工商時報【記者侯良儒╱台北報導】

iPhone 6 Plus創下超乎預期的銷售後,據瞭解,華碩預計今年年底出貨的第2代ZenFone,也將主打搭載4G晶片的5.5吋機型。部分人士認為,華碩下月即將推出的中國移動客制機,也許將先行採用此規格,以探市場水溫。

華碩今年在ZenFone的帶動下,不僅第2季奪下台灣市占第3、印度今年欲拼前10,第3季手機事業更因而達到損平,並在本季迎接第1個獲利季度。為趁勝追擊,及抓準5.5吋新iPhone確立的「手機平板化」趨勢,第2代ZenFone螢幕尺寸被預期將追隨蘋果、跳脫目前產品線設定。

現行的第一代ZenFone,分為4吋、5吋、6吋等機型,但由於4吋螢幕已屬小型,6吋對部分消費者來說偏大、且又有價格成本的考量,因此目前最熱銷機型為5吋的ZenFone 5。像華碩第3大市場台灣的8月銷售排名中,ZenFone 5便高居第3名,而ZenFone 6則為第5。

預計最快年底出貨、最慢明年1月在CES展亮相的第2代ZenFone,據悉華碩將在ZenFone 5的價格基礎上,把螢幕尺寸提升至5.5吋,走出部分「5吋太小、6吋又大太」的消費心聲,並在明年將出貨量一舉從今年的800萬台、推升至1,500萬台的成績。

而華碩將在11月推出、為中國移動量身訂製的新一代客製機,部分人士指出,為試探市場反應、進行銷售熱身,可能將先行採用5.5吋的規格設計。目前華碩的中國移動客制機,為搭載聯發科MT6582M處理器、外型與ZenFone極為相似且螢幕尺寸為4.5吋的「T45」。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先前曾透露,第2代ZenFone將可望全數採用4G晶片。他不僅對明年1,500萬支的手機貨量深具信心,並透露內部目標更超出此水準甚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