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謝謝妳.在這8年181日的陪伴(文長)
Aug 26th 2014, 11:58, by kuendian

作者kuendian (大D)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謝謝妳.在這8年181日的陪伴

時間Tue Aug 26 11:58:28 2014

當愛情昇華成親情的感覺是什麼? 是鬆了一口氣.當然是在平和的氣氛中談論分手. 至少昨天的我是這樣子的!! 和她的事情不像版上那麼多轟轟烈烈的劇情. 但這八年內.我經歷過 1.遠距離 2.前女友認錯想求復合 3.她身邊的蒼蠅持續圍繞 4.她公司的同事介入(差點成小王) 5.她和我同學創業開店 6.兩人漸行漸遠 7.我家裡巧遇大事 8.她同學巧合的出現 9.閃避兩人相處的機會 10.分手 在兩人認識了七.八年後決定交往.一交往就面對的問題是遠距離 對於一個剛出社會的我.和她還在國外求學的環境.兩個人的勇氣算是不小 交往三個月.前女友突然一通電話打來.開頭就說她錯了.希望再復合 當時的我真的.真的感到不知所措.但一想到分手是在電話中由前女友提出 追問為什麼.只得到一個回答 "不是你的錯"...心裡OS:不是我的錯.那為什麼分手? 我想已經回不去了.就算復合了.我也沒把握能像以前一樣.所以斷然拒絕 晚上在國際電話中.坦白的對她說出前女友電話的事.可以知道其實她沒信心 一再的保證不會復合.也不會連絡.總算在信心指數上多加了一些分數 在國外她的追求者眾多.雖然她一再向蒼蠅們表示.她這朵鮮花已經插在我這牛糞上了 中間發生了些問題.但也熬過去了.就要回台灣了 回到台灣.順利的找到工作.雖然沒有蒼蠅圍繞了.但出現了績優股.一度談到"暫時分開" 但我了解這所謂的"暫時分開" PS.在國外時就有談到 所以我伸出了一手.將她帶回到我的身邊也這樣子穩定的過了幾年 因為她家裡公司的需求.所以她爸要她回公司幫忙.雖然她也是心不甘情不願 但仍然回去了.做得不開心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多次的安撫她 總算也是又做了好幾年 在這中間.我也工作穩定了(雖然一樣沒什麼錢).但也算是能帶國內旅遊數次. 國外旅遊也能成行.我想這就是安定感吧!! 兩年半前吧.剛好一個我的同學兼朋友想開店.也剛好也是她有興趣的 我知道這一直是她的夢想.但我心裡並不贊成這樣子的方式.但還是支持她了 店開了.早上工作.下班後再去店裡幫忙.相處的時間更少了 心也開始不在我的身上了.多次的明示或暗示想找個時間兩個人相處 兩人的旅行.不知道曾幾何時.已經不再有兩人的旅行了 好不容易抓到了一個機會.趁著我生日再加上她爸可能要再送她去美國讀一年書 硬是要求說我們兩個人去旅行吧.而且我強調只有我們兩人 雖然她答應了.但我知道她並不開心 旅程中.我是個方向痴.如果是一般的情況下.她早就唸唸有辭 但是在迷路的情況下.完全沒有一句話.就讓我這樣默默的到達目的地 心早就在淌血了.因為都變了.但還在旅程中.我還是莫莫的忍下了 還是悄皮的問她開心嗎?但她的回答是開心.但其實我知道並不開心 開始的!!忙錄.早睡的巧妙避開電話.兩個人相處的機會.也又拖了好一陣子 今年剛好家裡發生大事.弟弟的命總算是撿了回來. 我在家事.公事兩頭燒的情況下.沒太多的精力下.還是找出時間能維持見面的頻率 但我想.想見上一面真的是有難度 等到事情安頓好.生活中出現了一位我不認識的人.從中了解.是她的同學 認識的時間比我再多個一.二年.她的眼神不同了.我心裡有個底.但還是想相信她 朋友的一起出遊回來.我著實的挨了一記悶棍 慶幸的是.我們交往八年多的時間不是假的.我只打了一個"悶".她就知道我心裡想的 她找我說有事要談.想等她從日本回來後再談 是的!!是"談".而不是之前的"暫時分開" 我想就由我打破這默契吧.三個人約出來談一談吧. 還好她願意都出來談.也因為這樣子我們平和的談了分手 雖然難過.但沒有爭吵.沒有哭鬧.最後我們兩個還能像最早一樣聊天 我想這就是她說的"家人"吧...是一種安定的感覺 因為安定而愛情昇華了.也因為安定身份改變了 謝謝她願意一起出來談.至少以後還能見面.朋友或許是當不成了 但我想家人這身份更適合吧!!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亳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後,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87.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25526.A.4F9.html

vinsanity25: 恭喜 新的人生 等著你 08/26 12:24

s52649: 唉 拍拍 想開點 有時候 很多事都是事與願違的! 08/26 12:28

p761118: 沒事的。我朋友跟他前女友十年也分開了。現在跟現任處得 08/26 12:30

p761118: 不錯 08/26 1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