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停用以前的舊帳號
Aug 26th 2014, 18:36, by dichenfong

作者dichenfong (我不是汁鳴哀低)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停用以前的舊帳號

時間Tue Aug 26 18:36:26 2014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爬過文真的沒看到我想要知道的答案 首先我在約四年前創了個帳號 持續使用 但某次因為大量廣告 我每被盜一次就改一次密碼 改到後面我根本不記得我的密碼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靠著瀏覽器記憶 但終究還是要面對 就因為一些原因我非常生氣 我就弄了新帳號然後舊帳號就丟著 最近突然發現以前的內容都好智障 而且隱私設定還沒設定好 想把他刪掉 但我用臉書內建的 檢舉>這是我以前的帳號>停用帳號 11天了他現在還在那邊.... 我就決定用登入帳號然後手動停用 結果發現那信箱太久沒用已經被系統自動砍掉了 所以我該怎麼辦..繼續等嗎?? 沒有看到臉書說作業時間...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停用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28.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409049389.A.AF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