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遇到這種男人該怎麼辦(文長慎入)
Aug 26th 2014, 14:15, by oop12342

作者oop12342 (毛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遇到這種男人該怎麼辦(文長慎入)

時間Tue Aug 26 14:15:21 2014

※ 引述《oop12342 (毛毛)》之銘言: : 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也住在一起快一年了,最近不曉得怎樣,覺得跟他在一起很累。 : 他常常開玩笑的打我,把我當成他好兄弟一樣,一開始會跟他鬧,可是到後面會越來越大 : 力,加上他是工人,力道本來就比較大,剛開始我會說很痛欸!他就會回我『輕輕打而已 : ,好啦對不起!』,然後會繼續滑手機或看電視,然後睡覺,一點都感受不到他的歉意。 : 今天他要睡覺的時候一直看著我突然朝我的大腿打下去,超大力超響, : 我就大喊『很痛』, : 他『小聲一點拉!』 : 我『很痛欸!』 : 他『哪會打那裡很爽欸!』 : 我就開始在不爽真的很火!他就抱著我說『好啦對不起』,一樣一點都感受不到他歉意, : 我就說『你不要碰我喔!』 : 他就說『這樣又要生氣了!』 : 我就覺得所以現在是我在鬧脾氣嗎? : 而且他非常自私,他是上白班(8點上班5點下班),我是上晚班(6點上班10點下班有時候4 : 點上班),總之只要我下班回家一定會問他『你要吃什麼喝什麼嗎順便買回家』,可是假 : 如我今天休假他回來就會拿著一杯他喝到一半的飲料,我就會問他『晚餐吃什麼』,我得 : 到的答案卻是『我吃飽了』,我就會問他『都不用幫我買』,他就會扯說『我以為你吃飽 : 了』,或是飲料喝到一半『沒有阿這你的我會渴就先喝啊!』而且他常常加班下班回到家 : 都八九點,一開始我都等他到那個時間餓的要死,結果回來卻是我不餓,我只好自己去外 : 面吃,後來我直接餓了就吃結果他回來就會說『對啦都不等的自己吃』,不要問我為什麼 : 不直接問他,因為他不會回,他開手機第一優先就是玩遊戲絕對不會想到我。 : 也常常十一二點叫我去樓下711或鹹酥雞幫他買東西吃,我常常在想別人的男友都呵護 : 備至,就算不溫柔起碼不會讓一個女生晚上單獨去買東西。 : 總之,他的事情說都說不完,最近真的很累想分手的念頭一直浮出來,可是不知道怎麼跟 : 他談,現階段可能先搬出去在好好談了,但還是很恐懼。 謝謝各位的加油鼓勵,其實我沒辦法跟他分手還有一個原因是平常的我們就跟情侶一樣, 我們吵架通常不會放到隔天,他會道歉,我只要一睡覺起來就會忘記我昨天在賭氣,跟他 嘻嘻哈哈,要我突然也沒幹嘛就跟他提分手真的很難,我想只能靠先搬出去在慢慢疏離淡 掉吧! 他打我的問題就像上一篇說過的,他以為是好玩,他以為我不會生氣,我也跟他溝通過, 但是都是3分鐘熱度,過幾天就又忘了,但是我不是傭人,很多事我都會叫他做,工人數 值多高?這句我真的覺得說的有點過分,我想能說這種話的人應該也沒多好,他爸爸管很 嚴,只是小時候不喜歡讀書,所以現在才當工人,晚上11點沒回家他爸就會奪命連環摳, 早上他爸出門上班了還要打電話叫他起床而且是每天除了放假,沒錯他是爸寶。 我如果逃,並不是我可憐他,只是我沒有理由,我每次都會威脅他在打我就搬出去,沒錯 每發生一次就要說一次,我今天也跟他談過了,『我會先搬出去,我不想等到我們感情都 磨掉了才搬走』,雖然是這樣跟他說,但感情早就已經消失,只是希望能先好好說,等以 後搬出去在解決,他雖然不開心但又如何,我想他不是個會到我家堵我的人,他連跟我吵 完架都可以呼呼大睡了,所以不會這麼無聊,並不是我不硬起來,我有!只是他的個性說 完沒多久就忘了,再來就是他真的很不貼心是事實,我常常在想上一任女友到底是怎樣的 人還在一起兩三年。 很抱歉,造成你們的不愉快與很多麻煩,也謝謝你們的關心與鼓勵,我會盡快搬出這個家 裡,也會盡快處理我們的問題。 因為我是手機發文,看起來很多,誰知道po出來才一點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86.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33724.A.1AC.html

bilibala: 拜託你快逃吧,看你發文真的有點無言哪 08/26 14:18

lu0118: 那就換男友啊 拍拍 08/26 14:20

sophiapin: 樓上是怎麼了??? 08/26 14:20

sophiapin: 樓樓上 08/26 14:20

yuusnow: 發文問:遇到這男人怎麼辦? 版友說:塊陶阿 又回:不想分 08/26 14:22

yuusnow: 那我除了跟一樓同樣的感想之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08/26 14:22

profound: 不逃真的是自找的= = 08/26 14:23

ilcau: 妳自己都講出一大堆隨時可分手的理由啦!不貼心、爸寶…等 08/26 14:27

ilcau: 況且分手哪需要什麼理由,直接說分手不見!走人為上策 08/26 14: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