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雪花秀氣墊粉餅#13
Nov 24th 2014, 15:33, by beautygirl

作者beautygirl (<輸入個人訊息>)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雪花秀氣墊粉餅#13

時間Mon Nov 24 15:33:08 2014

同事去韓國玩,正好我一股衝動想要買氣墊粉餅,想來個人生第一次嘗試~ 因為一直以來我就想追求一個陶瓷感的肌膚,一般的粉餅除非出油了, 否則不可能有陶瓷般的妝容,但我又不喜歡用粉底液,覺得妝感好重... 爬文之後選了網友推薦的雪花秀~ (價格最貴!一盒裡面有一個盒裝粉餅和一個瑞補充蕊韓元折合台幣1800), 然後因為我很白,所以部落格比較之後,選了最淺色號#13~ 今天第一次擦,有幾個問題想提出來,和大家討論: 1、聽說可以遮毛孔,但我用了之後,妝感蠻明顯的狀況下,毛孔反而變更明顯? 是我上妝的方式錯了嗎?是不是要有什麼專業手勢?(我是用輕拍的方式) 2、#13還真的不是很白!幾乎要比我胸口還黑了,很像市面上BB霜反黑的效果~ 而且偷偷說,其實妝容和直接上BB霜不加蓋任何粉的效果蠻像的阿~ 都是黏黏亮亮的...(有些BB霜也超遮瑕的) 還是說氣墊粉餅其實就等於BB霜(或粉底液)擠到海綿裡再裝盒? 這一切都是商人換湯不換藥的陰謀?! 3、總之我現在為了維持妝容光澤度,什麼都不敢再往臉上加了,包括腮紅... 而且就像我剛才說的,光擦雪花秀妝感就已經很重了,也不可能再蓋粉餅~ 那請問各位美女都是怎麼上腮紅的呢? 會買氣墊粉餅的美女們就是求一個自然陶瓷光澤度 (雖然我真的覺得妝感還是蠻厚的,但至少是"亮的厚") 但刷了腮紅,那兩塊用"霧化"了!!怎麼辦呢? 我連想上個蜜粉,用刷子上都會霧化... (不上蜜粉又會覺得黏黏的,而且摳臉會有指甲痕,這個只有化濃妝的女孩才懂) 4、因為一盒有兩塊,另一塊是補充包,我想我應該用不到第二塊了, 誠徵有緣美女,如果沒有我還是可以自己用, 意者請寄站內信討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36.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814391.A.5A0.html ※ 編輯: beautygirl (220.133.36.225), 11/24/2014 16:0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