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微晶瓷一陣子沒打會變回之前那樣嗎?想試試看微晶瓷
Jun 17th 2014, 03:19

微晶瓷喔如果你想打鼻子的話
我可以推薦你去桃園貨車站附近的一間醫美診所喔
叫做巴黎時尚連鎖診所 我姊姊就是在這裡打的
那邊的醫師都是教授級的 都是原廠技術顧問
專門教很多醫美診所的院長做微整形
技術超強~~~

微晶瓷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而且微晶瓷安全性高
微晶瓷可以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
還有微晶瓷具有不易位移的特色
所以微晶瓷隆鼻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我想

晶亮瓷/微晶瓷(Radiesse).術後居家護理
1.術後請立即冰敷,建議48小時內仍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消退。
2.治療後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點麻木的感覺,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3~5天,皆為正常的現象。
3.注射後48小時需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
4.注射後一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高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所以去那邊打都不用擔心
不管是技術還是服務都是很有保證的喔
我那時候陪我姊姊去我姊姊敷完麻膏之後
醫師還幫她下麻針(神經阻斷術)
仿間很多診所都沒有做神經阻斷術就打微晶瓷了
結果很多女生都痛得要命然後打完還瘀青很嚴重
嚇死人 就是因為很多仿間的醫師不會這項高階的神經阻斷術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當然在這裡就不會有這問題囉
下完麻針 我姊說打微晶瓷的時候不怎麼感覺到痛
整個打完結束也都沒有瘀青 我看我姊現在的鼻子真的很漂亮
我也很想去 等我存夠錢我就要去做了
現在我姊變成自戀狂了
我給你網址你可以去他們網頁看看
然後如果還想更了解的話
就可以找時間先預約直接去諮詢
我那時候陪我姊諮詢的時候
都是免費的~~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33_1.html

當然直接去諮詢會更清楚
(03)33659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2:00~21:00 星期日公休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44號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