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電子業業務
Jun 17th 2014, 18:04, by RayFong

作者RayFong (小瑞瑞)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電子業業務

時間Tue Jun 17 18:04:52 2014

最近開始有想要做電子業業務的想法 我大學是讀電子 畢業後有申請上成大電機所 但經過一個多月就因為不適應研究生活休學了 這是我自己都沒想到的 非常突然 但事實就是我發覺自己不太想當工程師了 退伍以後先在家裡的針織廠幫忙了兩年左右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出去外面累積經驗 增進視野 所以想要試試做能夠用到以前知識背景的工作 後來想想~若不當工程師 也可以試試電子業的業務 因為內心裡其實是喜歡和人互動的 不太喜歡整天面對電腦 雖然個性稱不上活潑 但我想要藉這機會磨練自己 請問有做過這類工作的各位能給我點甚麼意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6.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2999495.A.880.html

testutw:最電子業你會做到根本不想跟人說話 還是在家待著吧 06/17 18:30

Kamiya:沒關係這是可以磨練的。你可以找FAE,比當純業務有價值吧 06/17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