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生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生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燙傷處理不當 客投訴火鍋店
Jun 17th 2014, 05:10

作者: 吳亭儀 | TVBS – 

王品集團一向以服務著稱,四月份卻有位戴小姐,在王品旗下的聚火鍋被熱茶燙傷上臂還有背部,服務人員當下沒有先協助送醫,而是提供冰敷,讓當事人因為疼痛更加心急,不斷要求送醫,最後才在店長陪同下坐計程車到醫院,第一時間已經相當不滿,事後診斷為二度燙傷,業者的賠償協商也讓當事人覺得沒有誠意,一氣之下向媒體投訴,而業者回應可能是溝通上落差,當下是想先舒緩燙傷再協助顧客就醫,才會先冰敷。

投訴人戴小姐:「(左上臂)這一邊受傷,我右腳又不方便,所以我當下只剩下一隻手、一隻腳,我甚至連穿衣服都有困難。」

拿著燙傷當時紅腫起水泡照片,戴小姐怎麼也沒想到,在王品旗下的聚火鍋吃飯,會被熱茶燙傷,服務人員還沒有在第一時間將他送醫。

投訴人戴小姐:「他端的東西(熱茶)就整個滑落在我的肩膀,當下我就已經很痛了,用一包冰冰在我手臂上,我說好痛好痛,這個時候應該要去醫院了吧,然後是我堅持要去醫院,他們根本就是手足無措。」

質疑一向以服務著稱的王品,教育訓練不足,怎麼會是客人強烈要求才送醫?儘管經過二個月,上手臂還有背部,已經稍微恢復,卻留下大塊黑色陰影,醫師當時已經診斷是二度燙傷,身為國中老師的戴小姐,因此得請4天假,除了影響畢業班學生課程,也對生活造成困擾,但業者沒「感同身受」的處理態度,讓戴小姐很不滿。

投訴人戴小姐:「我寄了存證信函給他們,結果他們也回寄提到說,他們第一時間就有做妥善的處理,可是我覺得是我要求去醫院的。」

品牌經理徐怡靜:「是我們服務同仁在上餐過程中,不小心的一個疏失,冰塊的部份是希望當下可以幫她降溫,在第一時間做一個立即性處理。」

業者回應,可能是溝通落差,讓顧客感到不舒服,已經跟戴小姐進行賠償協商,但暫時沒共識,下週還要再協調,而燙傷意外從發生到現在二個月,當事人覺得沒誠意投訴,也讓王品集團,辛苦建立的服務形象,受到影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