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晚報發燒新聞
聯合晚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晚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連勝文打漆彈 時間未到子彈全用光
Sep 16th 2014, 03:31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與總部青年軍相約在台北市萬華運動中心打漆彈。記者鄭超文/攝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日上午與青年軍打漆彈,連勝文雖然表示過去在國外已經有打漆彈的經驗,但今日連勝文似乎顯得有些怕怕的,躲在碉堡後猛扣板機,上半場都還沒結束漆彈就用罄,連勝文受訪時也坦言遊戲一開始「憑良心講還有一點陰影存在」。

連勝文雖然要求教練讓他當「衝鋒」,不過比賽開始卻只見連勝文動也不動躲在碉堡後不斷射擊,上半場結束前子彈就用光了,尷尬對工作人員高喊「子彈用完了,補彈」,下半場連勝文雖然移動位置到前線,也從跪姿改成臥倒射擊,雖然姿勢100分,不過還是沒擊中對手。

比賽結束後,媒體詢問為什麼都沒有移動,連勝文表示,因遊戲時間短,他依過去的經驗先觀察對手動靜,「謀定而後動」。連勝文說自己並沒有被打到,他也坦承聽遊戲一開始時,「憑良心講還有一點陰影」。

和連勝文同場打漆彈的青年軍表示,雖然每個人上場前都笑說要朝著他打,不過真的上場後大家還是手下留情,並沒有特別針對連勝文而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雖然表示聽到槍聲會有陰影,但仍帶領隊友往前衝,雖沒被擊中,但是足下的高筒靴卻「陣亡」,鞋子當場「開口笑」,成為連陣營今日的傷亡。記者鄭超文/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