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林心如虐心+許瑋甯飆淚 吸睛68萬人
Sep 16th 2014, 00:05, by peggy827

作者peggy827 (我不要看配音的戲!)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林心如虐心+許瑋甯飆淚 吸睛68萬人

時間Tue Sep 16 00:05:32 2014

林心如虐心+許瑋甯飆淚 吸睛68萬人 20140916 公視新聞 公視、TVBS「16個夏天」上周末播出許瑋甯與謝佳見的意外上床,被林心如發現,兩人姊 妹情決裂,林心如撞車後氣若游絲向楊一展求救,許瑋甯跪地飆淚,都助長收視,觀眾也 留言大喊「好虐心」。 這一撞一跪把公視收視平均飆出1.35,共68萬人收看,TVBS歡樂台25-44歲收視達1.26, 皆有雙破1的好成績,林心如開心說:「我做到了品質和收視的雙保證,希望藉這次讓大 家能繼續支持用心製作戲劇的工作人員和演員,也期待台灣戲劇能再現榮景。」是否有信 心破2,她自謙不敢說未來會多好,認為自己還需要再努力。 而另外也跪出收視的許瑋甯,憶及以前每次去試戲,製作人跟導演都會說:「妳就是適合 演漂漂亮亮的角色。」如今雖為劇中女二,但網友討論度高,也不被網友喊美麗或漂亮, 而是說「好會演」。 林心如找上許瑋甯當好姊妹,她直言完全憑直覺,上周戲中憤恨遭背叛,但戲外看見許瑋 甯跪地痛哭仍覺心疼,在林心如眼中的許瑋甯的確漂亮,但卻看中她內心的爆發力,雙姝 齊心,把友情戲碼關注度拉抬到愛情之上。 大陸拍戲超過10年的林心如,目前氣勢正旺,但仍回台拍戲,如今被觀眾大為激賞,她說 :「我拍戲必須不停地有衝擊、新鮮感,才能維持自己一直拍好戲。」內心也知道,許多 人都在關注她的成敗,「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能輸。」 與許瑋甯成為新莫逆,林心如坦言很欣賞她直來直往的個性,「她看起很女性,但骨子其 實很man,完全不扭捏。」此性格也完全正中林心如「女漢子」的個性。許瑋甯起初拍攝 時擔心表現不好,但很會看演員特質的林心如則給她極大信心,一眼就看穿她沒有模特兒 轉型演員的生澀,「完全相信她能放、能收。」林心如也證明她真的有慧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5.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10797135.A.F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