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 – 到銀行吃冰
Sep 17th 2014, 11:54, by BlueHawaii

作者BlueHawaii (原來我是個性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 – 到銀行吃冰

時間Wed Sep 17 11:54:09 2014

餐廳名稱:第四信用合作社 消費時間:2014年/08月 地址:第四信用合作社 電話:(04)2227-1966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 可否刷卡:NT$180 有無包廂:無 圖文好讀網誌版:http://fantaitai.pixnet.net/blog/post/391015307  繼宮原眼科之後,日出又將創意發揮到老舊的信用合作社了。  自從去年媒體介紹「第四信用合作社」開幕,就一直很想來看看,但想到之前去宮原眼 科時排了一個多小時買冰的經驗,想要等到熱潮消退之後再去‧ 距離上一次來台中已經近一年,我們一早先到宮原眼科晃晃,但見到店裡頭已經是滿滿的 人,比上一回來還更擁擠,於是就放棄拍照,直接到「第四信用合作社」。 一樓排隊買冰的人潮,已經從店內排到店外。  儘管陽光非常的熱情,氣溫也相當熱情,為了不澆熄我們的熱情,我們就不排隊吃冰( 其實是早餐還沒消化…)。  二樓的座位是開放式的,只要有空位就可以自行入座。  點餐的櫃台很像銀行的出納櫃台  後頭的menu顯示也是仿銀行的利率匯率牌的概念呈現  與宮原眼科相同,「第四信用合作社」也是以冰淇淋最為有名,其中又以茶系列最具特 色。  伯爵冰淇淋咖啡 NT$180  西式的伯爵茶冰淇淋,帶著淡淡的茶香,含一口冰淇淋在口裡,當冰淇淋融化時,就能 感受到伯爵茶的獨特茶味。咖啡本身是帶點苦味,是我喜歡的咖啡口感;搭配著冰淇淋一 起喝,咖啡與茶的搭配病部會顯得太突兀,兩者相輔相成地呈現出和諧感。   二樓販賣的除了飲料之外,還有日出系列的點心 - 金磚系列、元寶系列。  洗手間也是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男女廁的區分是用古典仕女紳士的頭像,女廁 內的裝飾也很古典。 .  二樓的座位稍微擁擠些,有點港式餐廳又有點台式泡沫紅茶館的感覺,但燈飾的設計卻 又有點歐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68.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926060.A.8B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