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送養] 狗-彰化/全國-親人可愛米克斯黑小妹找家
Sep 17th 2014, 20:02, by aliceorange

作者aliceorange (艾莉思橘子)

看板ChangHua

標題[送養] 狗-彰化/全國-親人可愛米克斯黑小妹找家

時間Wed Sep 17 20:02:05 2014

謝謝上次幫忙推文的鄉親們~ 但是還沒找到認養人,再來徵一次。 小狗妞真的很可愛、很聰明。 再沒有人收養她的話,我預計這周帶去誠品綠園道 流浪狗認養活動 擺攤找認養人了~ 我自己的情況,已經不能再照顧下去了~ 希望大家幫忙詢問放送,讓小狗妞有個機會。感謝。 * 動物種類:狗 * 品種 / 顏色:米克斯/全黑 * 性別:小女生 * 相簿:http://ppt.cc/lgQZ 英姿挺拔 http://ppt.cc/IA6B 坐姿漂亮 http://ppt.cc/5YBU 側臉也美呆 http://ppt.cc/L7Rl 一起回家吧 http://ppt.cc/1Q5t 好奇小狗寶 http://ppt.cc/mo1D 我好可愛 http://ppt.cc/GMVu 抱抱 http://ppt.cc/X54M 比例尺 http://ppt.cc/pHpd 趴地睡覺 * 年齡:約 2 個月 ( 9/15(一)帶去打第一次疫苗時,獸醫評估的) * 所在地:彰化市 可以護送至台中、台北(親戚幫忙)。 全國也可。只希望她有一個溫暖的家。 * 來源:朋友的朋友在拉拉山拾獲的。 聽說撿了又沒能力養,我就先接來當中途,不然又會被野放,好可憐。 希望能幫小黑妹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還太小不能結紮/否 * 健診狀況:獸醫評估說很健康。毛色黑亮。 已體內驅蟲、吃過一次心絲蟲藥。 10合一疫苗 9/15第一次施打。 目前3.6kgs,預估是中型犬。 * 嫁妝:吃剩的狗糧。狗食盆。狗零食。胸背牽繩。 * 送養理由:我只能暫時當中途。家人不給養,家裡很小,環境不適合。 * 認養人條件:1. 負責、有愛心、有耐心,懂得照顧小狗~大狗,不棄養。 2. 有經濟能力能負擔的人。 * 需自備物品:無 * 送養人:陳小姐 * 聯絡方式:站內信 或 LINE 或 erinintaiwan@gmail.com *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免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親人、很乖、很喜歡有人陪伴 才教幾次,就學會坐下握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0.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10955328.A.0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