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期貨外匯
Yahoo!奇摩股市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召開在即 金價短線可能下探1200美元大關
Sep 16th 2014, 14:16

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召開在即 金價短線可能下探1200美元大關
2014/09/16 22:16鉅亨網 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CNBC》報導,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召開在即,部份投資人期待,聯準會可能暗示將開始緊縮貨幣政策,推升美元匯率與美債值利率走強,連帶影響金價走弱,短線可能下探每盎司 1200 美元重要支撐關卡。

分析師認為,短線上金價可能下探每盎司 1200 美元甚至 1190 美元,果真如此黃金投資人將逢低買進,可能帶動金價反彈至每盎司 1240-1250 美元。

近期國際地緣政治衝突有減緩的跡象,全球主要經濟體亦推行貨幣寬鬆措施,美元成了最強勢的貨幣之一。

目前美元匯率正在14個月以來高點徘徊,以美元計價的商品對投資人來說更加昂貴,短期內可能持續促使金價下跌。

亞洲市場需求不振亦影響金價。亞洲金市現貨金價昨日來到每盎司 1225.30 美元,創八個月以來新低,今日小幅反彈至每盎司 1236 美元。

另有分析師認為,一但聯準會放出任何訊號,暗示貨幣政策即將回歸正常,美元匯率將大幅走高,可能促使金價下探每盎司 1050 美元。

但如果聯準會未能滿足看多美元投資人的期待,美元匯率有可能開始下跌,推升金價上揚。

短線上來看,美元投資人亦有可能選擇在聯準會會議前獲利了結,可能讓美元匯率下跌 1-2%。

看多黃金價格的分析師則認為,市場可能低估了伊拉克與中東衝突的風險,一但局勢惡化,美國可能捲入第三次伊拉克戰爭,全球經濟將再度陷入不穩定的狀態,威脅脆弱的復甦,金價將受避險需求帶動隨之上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r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